知識庫 幫助中心 付唄條款 提供全球跨境代購服務 !
知識庫淘寶/阿里巴巴代付均使用中國信託虛擬賬戶收款

淘寶/阿里巴巴代付均使用中國信託虛擬賬戶收款

親愛的會員您好:

即日起,為提升您轉帳付款的安全性與便利性,本代購平台將與中國信託銀行虛擬帳戶合作。 

1. 本平台已將<代付>類型的訂單付款轉以中國信託銀行之虛擬帳戶接收,訂單類型有:淘寶代付、阿里巴巴代付、吱口令代付。

2.系統在訂單成立時,同時產生一組專屬您的虛擬帳戶(一人一單的專屬虛擬帳戶),您只需將訂單金額轉入專屬的虛擬帳戶即完成付款。(每一筆訂單的虛擬帳戶皆不同,請勿重複轉帳。)

3.虛擬帳戶轉帳期限為48小時內有效,超過期限即失效。建議訂單成立後,立即付款,避免失效還要費力重新下單。

4.轉帳金額須與訂單金額相符合。轉帳金額不正確,銀行將視為無效繳費,為避免造成您的困擾,轉帳前,請務必核對訂單上顯示的正確金額。

5.轉帳後,銀行會自動即時核帳,快速完成對帳作業!

6.每張訂單均提供獨立專屬帳戶,沒有三萬元限制!

7.轉帳金額超過3萬時,請選擇「繳費」功能執行匯款動作,未超過則無妨。

8.每一次的交易皆由系統隨機產生一組虛擬帳戶,因此無法設定虛擬帳戶為約定帳戶。


*使用虛擬帳號轉帳的特色:

1.可使用中國信託繳費機現金繳款、ATM櫃員機轉帳、Web ATM 轉帳、手機網銀轉帳。

2.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即時銷帳,無延遲問題。

3.使用ATM櫃員機或 Web ATM 的『 繳費 』功能即不受每日每次轉帳 3 萬元限制。

註:中國信託銀行公告維護期間恐無法對帳,請於中國信託銀行官網查詢維護時段。

上一篇:出現『支付寶帳戶存在風險』訊息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下一篇:代付完成後如何查詢物流狀態
0.0073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