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幫助中心 付唄條款 提供全球跨境代購服務 !
知識庫付唄服務時間以及線上客服服務時間

付唄服務時間以及線上客服服務時間

付唄系統服務時間全年無休,24小時所有訂單皆可申請

《淘寶代付》《阿里巴巴代付》《淘寶吱口令代付》《支付寶儲值》《微信儲值》《其他代付》

訂單在正常狀態下,都是1-3分鐘內完成,超過時間可能是因為下面(注意事項)原因造成。客服服務時間皆可協助處理~您無需擔心!

線上客服時間:

1. 平日:上午08:00 – 凌晨04:00

2. 假日:上午08:00 – 夜間23:59 (六、日、例假日)

 

訂單說明:

1. 訂單成立後,本平台系統會根據客戶訂單屬性,在最短時間內您的完成訂單。

2. 若您在下單後,訂單狀態欄位顯示為:轉人工,這時請您加入付唄的官方Line:@paybei,告知線上客服,線上客服會及時為您解決問題並完成訂單。

 

<注意>:訂單在以下幾種例外情況下,會無法及時完成訂單服務

1. 收單銀行正在進行系統維護中,本平台系統無法進行後續作業。

2. 本平台系統正在進行維護時,部分訂單無法提供及時完成交易。

3. 以上例外情況敬請體諒,狀況排除後,會繼續系統服務。

上一篇:出現『支付寶帳戶存在風險』訊息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下一篇:身份證審核為什麼無法成功?
0.0087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