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庫 幫助中心 付唄條款 提供全球跨境代購服務 !
知識庫支付寶的登入密碼跟支付密碼有什麼不同?

支付寶的登入密碼跟支付密碼有什麼不同?

淘寶和支付寶有很多為了保障帳號安全而要求您設置的許許多多密碼。
經常使用到的會有:支付寶帳號登錄密碼、支付寶帳號支付密碼。


這兩個密碼是您在使用支付寶賬戶時自己設置的,兩個密碼不能一致。
如果您忘記登錄密碼和支付密碼,可以重新找回設置新的密碼。

支付寶的登錄密碼在用戶登錄支付寶賬戶時需要用到。
常見用途為:登錄賬戶、查看賬目、資金轉入等一般性操作時所使用的密碼。
(我要找回支付寶登錄密碼
支付寶的支付密碼是在涉及到帳號信息變動或資金變動時需要用到的密碼。
常見用途為:
1、確認付款、確認收到貨,給賣家打款、與交易相關的轉帳或退款異動(付款時扣除支付寶餘額);
2、帳戶提現(將支付寶帳戶裡的錢轉到支付寶合作的中國各大銀行中);
3、修改原先登記載支付寶帳戶裡面的銀行帳戶或修改E-mail地址等敏感操作時需要用到;
4、手機的綁定與解除綁定、手機動態口令的加入/設置/取消、申請授權及確認授權認證;
5、支付寶卡通的激活。
(我要找回支付寶支付密碼

這兩種密碼都必須妥善保管、記好,因為缺少任何一個密碼,都有可能使資金無法流轉。
同時,支付寶對同一天內允許的密碼輸入出錯次數有限制,
超過出錯次數後,支付寶系統將自動鎖定該帳戶,會造成很大的不便。

上一篇:出現『支付寶帳戶存在風險』訊息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下一篇:支付寶儲值是否可以提現?
0.007376s